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Alan Fok:

所謂:「預防勝於治療!」是本人一直推行的理念!
 

本人早年曾修讀註冊護士,當中生、老、病、死都見了!
「生」不由人,但會見到有問題的嬰兒,之後不但苦了家長,也苦了小孩!可以預防嗎?可以怎樣支援家長?
「老」是自然現象,可以活得有尊嚴嗎?可以有生命質素嗎?可以的!只要早些愛護自己的身體多些!
「病」可以預防嗎?可以的:懂身、心平衡、懂養生、懂運動….
「死」無可避免的,只求「好」死。不拖累親人….

 

要做到「預防勝於治療!」便要從教育開始。有見及此,本人開辦不同的保健課程,以及到社區推廣….
香港人口老化,人們對保健的意識越來越提升!雖然現階段經濟環境有困難,希望可以培訓多些相關人才,為未來做預備,提供更多的保健服務!

31/08/2021

主要教授範圍: